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迎七一•话成长”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方案

2020-05-23 17:17:16

各党小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用好疫情活教材,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积极引领学生党员践行医学生誓言,勇于担当使命,特别是针对实习生党员实习地分散,教育管理难度大的情况,积极探索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强化云党建,提升党课吸引力,激发学生党员讲党课、上党课的积极性,更好促进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升华。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护理系学生党员“迎七一、话成长”微党课比赛活动。

一、微党课形式

“微党课”突出活泼短小精炼的特点,课时一般在510分钟内,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学生党员自行录制,以视频形式提交。截止时间为610日。

二、微党课主题:战疫洗礼初心永恒

三、奖项与表彰

由系领导及支部委员对作品进行现场评选。于七一前,对优秀微党课进行表彰。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四、其它要求

1.要求各党小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把微党课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云党建,健全和丰富组织生活的重要举措和内容。

2.党课要求突出主题、强化引领、联系实际、生动活泼。

南阳医专护理系学管党支部

2020522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促进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升华。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护理系学生党员“迎七一、话成长”微党课比赛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