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2020-10-05 09:39:37 闫珂
      9月27日、28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护理系“天使之爱”志愿行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银奖。

本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等七个部门主办,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团委、青年社会 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共申报了 13大类323个项目。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核,评委会初评,共遴选13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其中79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进入决赛全省仅有两所专科学校。

“天使之爱”志愿行项目自2013年实施以来,护理系精心策划,长期培育下,通过开展“天使之爱”助老行,颐养健康,助美夕阳;“天使之爱”社区行,关注健康,呵护生命;“天使之爱”乡村行,送医下乡,健康支农;“天使之爱”点滴行,一点一滴,浇灌大爱;“天使之爱”战疫行,战疫有我,青春担当等体系化、时效化、常态化、精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构建了“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专业特色+社会需求+思想政治”的五位一体实践育人平台,实现了四个结合,即志愿服务与基层党建相结合、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志愿服务和社会需求相结合,项目成效突出。

   今后,护理系学管支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奉献友爱守初心,互助进步担使命,志愿服务续新篇,领航青春再奋进!


照1.jpg

志愿服务获奖证书.jpg


责任编辑:闫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天使之爱”志愿行项目有力构建了“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专业特色+社会需求+思想政治”的五位一体实践育人平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