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养,凝聚团结奋斗青春力量

2023-06-02 08:34:50

为深入贯彻我校教育管理理念,积极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学生干部队伍,青岛滨海学院公寓科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下午16:30在学校礼堂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卓越计划——第九期公寓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由公寓科党支部书记徐兆娟主讲,党支部成员韩华英、王宏云张玲王军伟以及公寓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20230520110537639_s.png

仪式开始,首先培训班班主任王军伟老师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本期培训班课程的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然后,代表张申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 。接着由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发表主旨讲话,她从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由来开始讲起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岗位职责树立身份意识、不断开拓眼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鼓励大家以本次骨干培训为起点,在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要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综合能力。

20230520110556326_s.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徐处长结合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论述,为学员们进行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养,凝聚团结奋斗青春力量。她在培训中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生动教材,勉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最后,要求培训班成员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滨海打造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好、服务意识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做出突出贡献!

20230520111310753_s.png

责任编辑:张玲 韩华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贯彻我校教育管理理念,积极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学生干部队伍,公寓科党支部进行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