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克时艰、齐心战疫情 —计算机系向海外疫区提供防疫物资

2020-05-01 19:52:00

自海外疫情爆发至今,计算机系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向身处境外疫区的顾问委员会委员、杰出访问教授、国际评审专家、长期合作的海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发出慰问邮件200多封,并将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发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瑞士、爱尔兰、荷兰、日本、新加坡、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疫区的专家们纷纷回信表示感动并表达了积极抗击疫情的决心。

疫情期间计算机系始终秉持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与国外专家的联系,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同舟克时艰、齐心战疫情—计算机系向海外疫区提供防疫物资。加强与国外专家的联系,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