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审系第二党支部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2020-05-22 11:02:17 吕丹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2019年109日下午,会审系第二党支部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西教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调研座谈会,两个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活动。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教学党支部建设”。两个党支部委员一起分享了如何发挥教学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思考体会,并围绕如何加强教学党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管理系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庆武立足本职,从履行职责,切实承担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系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英伟从如何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激发教学党支部工作活力以及建设省级标杆支部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作了分享。其他党员同志也畅所欲言,交流各自工作体会和感受。

两个党支部均表示,通过沟通交流,能够促进支部间的互相理解,拓展支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亮点;同时,也可以不断增进联系,促进工作,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会审系第二党支部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西教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调研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