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会审系学生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2 11:21:07 吕丹华 何鸿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寒假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审系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号召,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示泉州经贸学子青春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会信191团支书林士渊在东山县高速路口维持交通

    会审系学生们立足本地,纷纷穿上志愿者服装、戴好口罩,积极参与地方、乡村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耐心细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有的在交通要道维持秩序、有的在街道清洁消毒、有的张贴或分发最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会计181团支书许凌熹在漳州市外凤村发放科学防疫宣传单

入党积极分子、会计182洪志愿在南安市西峰村协助登记来往车辆信息

注会193团支书谢宇珑在安溪县砖文村张贴科学防疫宣传单

审计192团支书洪怡婷在漳州市路打村登记外来人员名单

入党积极分子会计181陈慧琳晋江市营边村登记外来人员名单、测量体温

图为财管192副班长黄丽兰在漳州古雷开发区为外来人口测量体温

会计191黄艺婉在漳州市际头村为外来人口测量体温

“防控疫情,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必须要出一份力!”

“感谢父母支持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我会保护好自己,努力奉献!”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参与到这场战斗中,我感到很光荣!”这一句句来自青年志愿者们的肺腑之言,鲜明展现了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审系党员、团员、青年学生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期间,会审系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号召,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彰显新时代青年新担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