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2 11:35:57 吴岚萍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范存在的安全隐患,3月16日,商务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志愿活动。

1.jpg

支部书记潘茹、党员(党总支书记)吴国胜、党员庄阿苗一起深入学生宿舍,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情况、了解近期同学线上教学的学习情况,积极引导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间距”等良好习惯,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担当意识,要求学生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提升规则意识和公共健康意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团结一心、坚持不懈,才能战胜疫魔;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对学生加强正面引导,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制度、宿舍的防控工作、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做进一步要求。

2.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员模范作用“实效”的体现,充分发挥了全国样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熊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