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子捐赠爱心压岁钱助力社区防疫

2020-05-08 14:47: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的同胞众志成城,共同打起抗击疫情反击战,每个人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放眼我们身边,就有一位默默无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同学。

图片1.png

  高辰艺是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2019级影视编导1班的一位女同学,在班内担任宣传委员一职。据了解,她把自己积攒下来1000元的压岁钱捐赠给了自己所在的青岛市红岛街道前韩社区,感谢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当班级组织委员李悦天通过电话采访她时,她说:“我们社区在各个路口都设置了防控点,每天由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查看来往的车辆和人员,为人员量体温,排查登记,不辞辛苦的为群众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而默默付出。”而问及她是什么原因促使她捐出自己的压岁钱时,她回答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打赢这场防疫战,我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善良谦虚的高辰艺同学作为在校大学生与前线人员一同抗战,以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令人心生赞叹之情

图片2.png


  面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但他们自己又何尝不让无数人挂肚牵肠呢?作为一名大学生,虽然无法奔赴一线,但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勤洗手,特别注意要戴口罩并正确处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高辰艺把自己积攒下来1000元的压岁钱捐赠给了自己所在的青岛市红岛街道前韩社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