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报到进社区,驻扎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4-29 19:16:53 李玉芹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长期的群众工作经验的结晶,是和广大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法宝。在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国际贸易系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员“双报到”活动,奉献社区,聚合了民力、凝聚了民心。

一、党员干部,争当防控排头兵

在国际贸易系党员“双报到”进社区活动中,党员干部和老党员们积极报名,选择冲锋在前,“您好,麻烦配合测下体温!”,“您好,麻烦再扫一下这个二维码签下到!”,“您好,麻烦出入证给我看一下!”……这些话每天都要重复上百遍,耐心、细心、贴心,为了小区居民的健康和疫情期间的安全,严格执行社区的要求,事无巨细,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支撑社区一线防疫工作注入“红色”力量。有一种感人至深的正能量,让人充满感动,让人心生敬畏。他们在群众中威信都很高,感染力、号召力很大,为群众树立了好榜样。

二、年轻党员冲在前,疫情防控新活力

年轻党员在这次党员“双报到”活动中也不甘落后,他们一大早穿着志愿者服,戴好口罩开始值守,带领北上高小区居民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对出入居民开展体温检测,劝导老人不扎堆,居家进行防护,监管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等。北上高社区崔书记说:“有在职党员的协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社区的防疫压力,也加强了小区工作人员的疏导管控、排查,对我们帮助很大。”

三、党员积极主动报名,“双报到”队伍不断壮大

在广大党员老师的带动下,近几日,在党员“双报到”群里陆续有在职党员报名,有10余名党员已预约报名。党员们以自身的主动担当,充实了社区防疫队伍,保障了居民的幸福安康,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实力量支撑。展现了党员不懈努力、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


未11.jpg

未2.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双报到进社区。全体党员积极报名,为支持社区一线防疫工作注入新活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