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

2020-08-05 22:59:14 赵丽娟

8月5日上午10:00,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新华网”“光明网”“央视频”等网络学习平台在线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的直播。

因正值暑假,财经系第一党支部采取党员自行观看直播的形式,但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集合”在“云端”,准时收看了本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课程直播。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等5所高校共10位主讲人,在1小时17分的时间里,他们向我们讲述了“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党旗飘扬 筑牢生命防疫墙”、“江西首批援鄂医疗队抗疫故事”、“战‘疫’中的青年之声”等专题内容。

10006E600E155DF2737743C25EBECBE0.jpg

本次微党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爱国爱岗之情,在关键时刻有担当、敢作为的气魄;体现了全民团结一致、奋勇抗疫的决心。无论遇到多大困难,中国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服务的初心--永远不变,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的责任担当--永远不变,服务人民贡献国家的家国情怀--永远不变。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激发新时代学生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责任编辑:李玉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5日,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新华网”等网络学习平台在线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的直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