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10 08:37:10 张祥伟

马院思政党支部组成暑期志愿服务队8月4日走进淄博市高青县助力当地疫情防控,积极配合乡镇政府的防疫扶贫办公室开展各项工作,不仅帮助医护人员为居民做核酸并将身份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系统,而且还在防疫扶贫办公室帮助政府人员整理文件、统计数据、整理表格、录入系统等各项工作。队员们在志愿服务中发挥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志愿服务队成员杜一脉说:“自己在本次实践活动当中,不仅提高了她的工作能力,还提升了她的工作态度和心理素质。”“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渊,不知地之厚也。”通过此次活动,她也深切明白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的不容易,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更加不容易。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她,在今后的活动中将严于律己,勤恳务实,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

暑假3.png

暑假4.png



责任编辑:孙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