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前往豪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9-14 16:24:47

2020年4月28日下午,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直属党支部、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前往豪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目前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作为阻隔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强大防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此次“双报到”活动,党员们为社区工作人员带去了300只医用防护口罩,支援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薄力。

mmexport1588068911855.jpgmmexport1588068961397.jpg





责任编辑:徐同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前往豪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