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数理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6 07:59:41

99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在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扬帆起航;99年后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乘风破浪。99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披荆斩棘,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奋不顾身的勇气,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的生日,基础课教学部数理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TJPPL0J~F~_C[KRFUC[3F6V.png

7月1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闫保英、数理党支部书记张新廷分别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闫讲.jpg

张讲.jpg

闫保英书记指出,山东卫视播出的《榜样讲党课》,形式生动、内容鲜活,一线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方舱医院建设者等等这些“抗疫榜样”,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以这些“抗议榜样”的精神为指导,在接下来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奋勇争先,争做榜样。

张新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闫保英书记讲的党课精神,切实做到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带头奉献,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被一位位“抗疫榜样”的事迹感动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努力创造光辉业绩。


责任编辑:唐利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理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