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20:29:08 朱红祥

20207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开展了以前行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员讲党课活动。

张可成院长以《中美关系的逻辑及其发展趋势》为题开启我来讲党课第一讲张院长从中国关系的历史沿革,中美关系的双方考量、中美关系的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分析,认为中国关系的是21世纪最重要的双边关系。通过两国治国方式的对比,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巨大的制度优势。

李宏洁老师以《不忘走在前列初心 牢记全面开创历史为例》,从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出发,提出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对策。

刘晶老师以《从一只口罩 看中国力量》为题,以口罩为切入点,通过的口罩介绍疫情爆发以来我国为合力抗疫做出的努力。以小见大,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赵媛老师以《逆风前行 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为题,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析,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直面挑战、传递信息、民生导向,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两会的召开鼓励了人心,提振了士气。

朱红祥老师以《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为题,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展现出伟大的民族精神、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无论国家的快速发展还是疫情的迅速控制都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党员教师,应不忘教育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责任编辑:董玉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开展了以“前行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员讲党课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