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

2020-04-14 15:35:44 李志亮

   

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筑屏障,尽职尽责显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这样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考验着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党员使命在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保证组织生活正常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410日开展“疫情防控筑屏障,尽职尽责显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志亮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志亮老师宣读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号召学生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的要求一致,坚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理性思考助力疫情防控,通过艺术创作、文学创作等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助力新冠肺炎阻击战取得最后胜利。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了《疫情防控筑屏障,尽职尽责显担当——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开承诺书》,承诺做到:勇于担当,做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模范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勇敢“战斗者”;从我做起,做安全健康的科学“防护者”。通过前期灯塔大课堂的学习,全体党员积极探讨了疫情期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使命,主动分享了自己所在地区的抗疫情况。同学们指出,学生党员应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先进的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主动发挥自己专业优势,成为微信家庭群众的“谣言终结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守护家园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会议总结中,支部书记李志亮老师肯定了大家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在重大疫情面前,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式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使命与担当,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履行入党誓言,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将属于我们。疫情就是命令,党徽就是责任,让我们坚决响应中央和学校号召,亮出党员身份,带头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