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云课堂,战“疫”进行时|商务系“云端”学习教育进行时

2020-05-01 10:06:44

为促进创新创业通识教育进一步规范化,加强创新创业教研交流,提高通识教育教学质量,双创学院通识教育教研室推出创新创业系列公开课。

4月22日19:30分由王健老师主讲的《如何制作路演PPT》公益公开课正式开课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收看学习。王健老师针对我院现状和制作PPT时遇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分享了众多PPT制作技巧和优质图片网站,干货满满。经过学习,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多,更明晰了路演PPT的结构和制作技巧。

王建老师1.jpg

王健老师2.jpg

4.24日晚19:30分,双创学院通识教育教研室组织了第二次云课堂活动,信息工程系教授、双创大赛省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张殿明作了《从零打造双创项目》的讲座。讲座围绕商业计划书及PPT撰写要点,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每部分的注意事项,为双创项目指导教师解疑答惑。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第一党支部参加互联网+双创比赛的教师学习了更多关于打造双创项目的知识,为下一步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奠定了基础。

张老师.jpg

4月27日晚,双创学院通识教育教研室组织的第三次云课堂活动,商务管理系多年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奖的徐斌教师为大家作名为《双创项目的挖掘》讲座。在讲座中,徐斌老师以他本人多年指导大赛的经验,详实地分析了各类大赛的参赛标准及如何针对各类大赛进行项目挖掘,项目挖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老师们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大赛挖掘项目的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

双创云课堂,学习进行时。双创学院将继续针对创业知识、创业过程给双创教师提供更多优质公开课,帮助教师们打通双创项目落地一公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双创学院通识教育教研室推出创新创业系列公开课。第一党支部参加互联网+双创比赛的教师学习了更多关于打造双创项目的知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