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云课堂,战“疫”进行时|青创会座谈交流会

2020-05-01 10:49:38

4月21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创客协会(简称“青创会”)正式启动。会议上,王顺波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围绕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分析青创会成立的目的,在提出“两条寄语”“四个要求”的基础上,王院长又继续推出框架体系、组织架构体系、质量评价体系等“十大体系”,向青年教师源源不断地传输双创精神和双创理念。

4月23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原生主持召开商务管理系“青创会”会员座谈会,紧密结合学院青创会会议内容,原原本本传达会议精神。传达21日,青年教师创客协会启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青年教师要像创业者一样思考和行动,践行“追求卓越、勇于探索、师生共创、服务赋能”的山水创客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努力形成以“大赛为抓手,课程为依托”的“赛课一体”新模式,在实践和探索中成长。同时双创指导教师要继续推进项目的辅导和打磨,师生共同发力,用心培育,深入钻研,突破重围,开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局面。第一党支部多名教师带项目组队入会,攻克难关,不断增强创新行动力,锻炼创业意志力,培育创造活跃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书记讲话.jpg

会议要求,青年教师要像创业者一样思考和行动,践行“追求卓越、勇于探索、师生共创、服务赋能”的山水创客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努力形成以“大赛为抓手,课程为依托”的“赛课一体”新模式,在实践和探索中成长。同时双创指导教师要继续推进项目的辅导和打磨,师生共同发力,用心培育,深入钻研,突破重围,开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局面。

座谈会.jpg

商务管理系将在学院的带领下,攻克难关,不断增强创新行动力,锻炼创业意志力,培育创造活跃力,提高核心竞争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一直在行动的我们,未来一定能扬帆远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王院长又继续推出框架体系、组织架构体系、质量评价体系等。紧密结合学院青创会会议内容。青年教师创客协会启动会议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