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参加系“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

2020-05-08 14:45:36

5月7日下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组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会议在善思楼5409举行。商务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原生以及前期基础扎实的8个参赛项目代表教师参加本次打磨会。第一党支部多名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8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内容,展示了网评版PPT。其他组指导教师依据相关比赛规则,与项目成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对8个项目从内容到PPT制作等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路演1.jpg

路演2.jpg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通过组织项目打磨会,旨在帮助参赛团队增加交流的机会,建立创业项目之间交流平台,让项目更加完善、健康,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参加系。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