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

2020-05-11 11:22:43 苏莹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学院2019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落实2020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2020年4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段海霞传达了李江书记《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管党治党的要求,以及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的要求,号召学院中层干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标本兼治,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责协同”、“一岗双责”机制落地落实,用奋斗和担当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思想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上,熊筱晶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通报了学院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

后,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工会主席院长与副院长签约系(室中心主任代表签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部署落实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