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迎“两会”,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与两会直播研讨

2020-05-30 14:28:13 苏莹

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组织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学院教师代表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广大师生利用网络、电视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和新闻发布会。通过收看两会直播和报道,广大党员、教师、学生们深刻学习领会两会传达的信息后,纷纷有感而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4.png

会上,党委书记段海霞表示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振奋人心,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位师生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学校的学“四史”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学校、学院各项教育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出贡献!

5.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军院长表示:2020年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中国“两会”备受世界瞩目和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我国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集体抗疫的重大阶段性胜利,更让我们意识到中国文化与制度的优越性。新时代电院师生定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小我融入大我,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为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6.png

与会老师纷纷畅谈感想,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的形势下,两会能顺利召开,足以见证我们党的引领和祖国防疫力量的强大。我们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听课不停学”教学等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两会”精神,关注“两会”动态,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专业素养,关注国家发展大势,用专业所长在干事创业中奋力,创造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奇迹!

8.jpg

9.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两会直播。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