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5-30 22:19:30 苏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教卫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干部、广大青年师生学好“四史”,5月2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18.png

会上, 党委书记段海霞对“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整体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19.png

段书记强调,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学思悟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四史”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系(室、中心)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督促抓好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强大合力,要结合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积极性的做法,认真结合学院党委实施方案中“四个四”内容,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同时以好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防止形式主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止“两张皮”,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学院、系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和一流学院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焕发出来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将“四史”学习助推学院特色发展和改革创新建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干部、广大青年师生学好“四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