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敬老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12 10:16:00

2021年5月30日中午12:30,交运20级研究生(研一)党支部第三小组党员加入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满天星志愿队,共同前往临港养护院,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到达养护院后率先开展加入敬老院清洁活动,帮助清理养护院空地的垃圾、碎砖块等杂物。随后志愿者们前往一楼大厅,为老人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歌曲才艺表演:《虫儿飞》、《夜空中最亮的星》及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在红歌演唱过程中,敬老院老人们也来到台前同我们一起合唱,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志愿服务最后在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这次敬老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以深学促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也为建设温馨临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表演.jpg

志愿者们表演

志愿者们表演2.jpg

志愿者们表演

党员志愿者合影.jpg

党员志愿者合影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这次敬老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以深学促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