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致全体电院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2020-04-21 14:32:43

致全体电院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新春佳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部署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誓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作为交大的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也理应发挥先锋作用,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在此,电院党建研究会联合各学生党支部,向大家提出以下倡议: 

1,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承诺不提前返校,并主动劝阻认识的要提前返校的同学,同时及时向思政教师汇报;

2,用科学方式进行疫情期间的自我保护,同时努力发扬交大学生党员的精神,在身边带头普及科学的疫情防治知识,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3,不信谣,不传谣,利用身为大学生的科学常识和舆论判断能力,敢于在亲友的微信群中澄清劝阻谣言,带头维护社会秩序。

让我们共同承诺以上倡议!

            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党建研究会

                       电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梁玉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致全体电院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