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召开视频支委会议

2020-04-21 15:10:34 陈方

2月25日,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视频支委会议,飞行器设计系全体支委参会议,支部书记陈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X.png

陈方指出,在过去的这个春节寒假,突发的疫情给社会和每个个体都带来了风险和考验。目前全国上下疫情防控进入全面总攻阶段,学校和学院也采取了严格有序的防控措施。在这个关键时期,支部成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以实际行动决战疫情共克时艰。同志们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坚守责任,奋发有为,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与科研攻坚任务。

支委成员展开积极讨论,研究了新时期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课题,讨论了在当前疫情下开展党支部活动的新形式和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事项。

责任编辑:赵沐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召开视频支委会议。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视频支委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