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爱党明责” ——休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

2020-05-29 20:33:17 韩耀刚

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及我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础,抓好落实。休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四史 爱党明责“主题学习会。

合影.png

会上,支部书记韩耀刚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学四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要认真学,扎实学,要创新学习形式,并积极鼓励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立阶段性的学习目标。

在交流讨论环节,尹从刚老师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乐于奉献,通过“四史”的学习,要让党的营养入脑入心;杨小凤老师认为学习四史对我们认识新的国际形势有很大的帮助;陆莉萍老师认为四史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更加明确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课堂教学中树立学生的三观;林世行老师在交流中重点谈了学习四史的必要性,价值观端正可以杜绝一些悲剧的发生;张莹老师认为四史应该是党员的自觉学习的内容;刘树军老师表达了对历史学习的兴趣和意义,通过近期对《大国外交》《长征》等历史材料的学习,体悟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王健清老师一直在关注疫情期间的国内外新闻,表达了紧跟党的领导的决心和立场。

目前学校还处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作为一名党员,面对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乐于奉献,通过“四史”的学习活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真学、实学、深学,汲取“四史”中的精神力量,更要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四史 爱党明责” ——休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