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课堂|直面压力 与“压”共舞

2023-09-27 14:20:58 王嫒璐

2023学年翻转课堂又与大家见面了,沿用“一小组一主题”模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体地位和作用。在这里我们有对知识的求知和批判,有党员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是一场团队协作的成果,思想碰撞的盛宴。

6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第四期翻转课堂开讲,本期主题——直面压力 与“压”共舞,由第四组学生预备党员主讲,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王嫒璐老师指导,在校预备党员参加。

1.jpg

2.jpg

预备党员是党的坚实后备力量,积极追求进步,面对更多的事务,也面对着诸多压力。本期翻转课堂围绕学生当前时间节点所面临的共性压力问题开展讨论。三名预备党员分别从压力的识别、压力的影响、如何直面压力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和探讨,分析压力的成因及影响,引导大家在认识上正视压力,在态度上保持阳光思维,在行动上积极解决压力,与“压”共舞

3.jpg

王老师指出,压力虽然无处不在,也很难预料和彻底消除,但是可以通过更好的认识了解压力、掌握压力管理策略,帮助我们掌控适度的压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从而更轻松自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一方面直面压力,平衡学习、实践和生活,提升综合能力,收获更好的自己;另一方面,将积极的心态、有效的方法传播给身边的同学,起到带动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陈小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直面压力 与“压”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