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疫情防控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2020-04-15 16:46:19 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工作作为最关注的问题,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坚持将两学一做工作做到实处,将理论学习深入贯穿于疫情防控专题活动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个人居家自学为主,集中视频学习为辅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专题讲话活动。通过学习,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纷纷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6.1.jpg

(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李少梅教授)

6.2.jpg

(学习心得——支部委员赵艳副教授)

6.3.jpg

(支部成员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樊思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系列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