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3-05 18:27:06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实处,做出成效,2019年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郭杜街道凤林社区进行西安市长安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帅强负责,共计22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刘帅强书记向大家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形式,并强调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化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随后,郭杜街道凤林社区党支部书记梁艳丽对大家参与此次志愿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整个社区的整体情况以及说明此次宣传活动对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梁书记让大家对此次宣传手册进行学习后将大家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宣传工作。一组在每个单元门口张贴“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的海报。另一组同学需要向社区居民分发西安市长安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宣传手册。经过两组同学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此次西安市长安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志愿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谈及此次活动,陈凤同志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应树立起志愿服务的先锋榜样,以自身行动带动和感染他人,让志愿活动在生活中形成良好的风尚,以此促进人们思想道德的提升和社会文明风气的形成。”张荷同志认为:“志愿服务是我们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一个途径,也是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体现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会的一个起点。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多多参与这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在付出中收获友谊和成长,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收获满足感和幸福感。”谈伟宾同学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评价中谈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我们支部服务群众、奉献他人的意识。我日后一定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忘自己的初心,认真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

  最后,刘帅强书记对此次志愿活动做出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同学要牢记时代和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希望此次志愿活动是一个起点,大家以后积极参加其他志愿活动,为同学们和身边的人服务,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志愿服务进社区。并强调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化党员同志。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