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院党委党建创新案例入选《山西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汇编》

2020-05-31 16:32:29

近日,院党委申报的题为《高校院系“4*4融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有效探索》党建创新案例入选省委教育工委《山西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汇编》(2020年4月),这是我院党委近年来坚持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又一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531162441.gif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我省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省委教育工委于2019年12月开展了全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领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凝练、积极申报,最终入选。

微信图片_20200531162448.jpg

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创新工作,2018年院党委《236“爱的足迹”文化协同育人工作品牌》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36党支部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19年12月,院党委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这次院党委党建创新案例入选《山西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汇编》,是对我院党建工作创新的肯定。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党委申报的党建创新案例入选省委教育工委《山西省高校党建创新案例汇编》,成为我院党委坚持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一大成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