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20级小萌新,你们的辅导员已准备就绪~

2020-10-11 17:08:53 物信快乐在线 侯雅婷

辅导员介绍

各位小萌新

是不是期待你们的辅导员已久了呢

你们的辅导员已经准备就绪

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2001班辅导员

卫永霞,女,汉族,中共党员,工学硕士。2000年7月毕业于华北工学院(中北大学),同年9月任职山西师范大学教师,2009年7月获得太原理工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学位。


卫.png


2002班辅导员

刘艳红,女,汉族,1993年11月生,中共党员。2019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精密测量物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20年1月进入山西师范大学物信学院工作,担任专职辅导员一职。


刘.png


2003班辅导员

岳文慧,女,汉族,中共党员,文学硕士,讲师职称。曾被山西省委组织部评为担当作为干部,被中国青年报社评为全国最佳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山西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现主持山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


岳.png


2004班辅导员

葛梅,女,汉族,1981年出生,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凝聚态物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低维纳米凝聚态物理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Carbon,RSC Advanc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篇。主讲本科生力学,理论力学,物理学史等课程。2015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山西赛区)比赛》获二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获一等奖。


葛.png

2005班辅导员

王大为,男,汉族,1989年11月生,山西新绛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检测与信号处理、智能优化算法;主讲本科生课程《人工智能导论》。


王.png


2006班辅导员

田晋,女,汉族,1993年1月生,山西平遥县人,群众,助教。2019年4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9年7月来我校参加工作,主讲电工学、计算机仿真、高频电子线路等课程。研究方向:遥感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


田.png


责任编辑:郭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各位小萌新,是不是期待你们的辅导员已久了呢?你们的辅导员已经准备就绪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