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6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19 22:01:31 物信快乐在线 贺文伟


    5月15日,我院236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和公费师范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实践活动。活动以线下开展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覆盖面涉及学院全体学生。

31.jpg

32.jpg

33.jpg

活动中,支部考研成功的党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择校、复习、笔试、面试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7级公费师范生党员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公费师范生实习和签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还对线上及线下参与的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是236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实践,也是17级党员在毕业前夕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深刻纪念。


责任编辑:郭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