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先锋 | 党员转正大会

2021-04-27 09:38:42 赵正勇 郝佳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1月15日,运营党支部在C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昱同志主持。支部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大会议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主要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









3、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








5、支部大会进行讨论。

7、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宣布监票人和计票人。

8、由支部书记蔡昱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9、由申请转正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的结果表明态度,在党旗下宣誓。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赵阳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5日,运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昱同志主持,支部9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