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会公益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漫画的创作与宣传

2020-05-27 16:06:23 叶珊 曹莹

2018年,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我支部党员参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漫画作品创作与宣传。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本质与艺术创作相结合的形式,让学生党员们提高艺术专业素养的同时,真正做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作品包括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四进四信、国学育人、文明公约标识设计四个主题2019-2020年间,我支部党员们携作品先后走进苏州善耕小学、平江新城实小、平江实验幼儿园苏州崇道小学等多所学校,旨在把我们国家和社会积极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本质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出来,运用当代小学生比较喜爱的卡通漫画形式展现出来,进一步扩大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同时,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风尚,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践行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现实。


图片1.png


图片2.jpg


图片3(1).jpg


图片4.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党员们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作品先后走进苏州善耕小学、平江新城实小、平江实验幼儿园、苏州崇道小学等学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