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深入学习教育,接收思想洗礼

2020-04-28 22:31:29

一、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须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引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区,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学习教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育,接收思想洗礼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