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

2020-04-24 15:35:34 机械工程系 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16级毕业生党员

“四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进一步推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设计、就业实习、文明离校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开展“四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

聆听一堂“抗疫”党课。抗疫期间,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善于从疫情大考中提取教育内涵和精髓,不断加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敬畏生态生命、勇担社会责任。

QQ浏览器截图20200424110735.png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秉持初心,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继续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QQ浏览器截图20200424105948.png

参与一次校园服务。毕业生返校复课在即,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最后的大学时光能够协助学院帮助同学做好毕业生教育、离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带头主动加强劳动教育做好宿舍清整工作,用整洁如初的宿舍作为送给母校的特殊礼物,用文明离校展现新时代党员精神风貌。

1701011146.jpg

共话一份青春记忆。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发挥朋辈优势,总结大学生活的收获和体会,与学弟学妹们开展定期线上交流,分享大学生活的成功经验,指导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祖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共绘青春答卷。

1701011147.jpg

最后,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全文明离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2020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16级毕业生党员。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