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五一致敬劳动

2020-05-06 21:35:50 杨龙

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五一致敬劳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到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劳动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是实现人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为弘扬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品质,引导广大学生感受平凡岗位的不平凡,增强专业劳动能力与素质,在劳动中养成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品质。我系学生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专业本领,居家劳动学习,深入体会劳动光荣,追求劳动之美。

 

16-机制-刘浩奇                  16-产设-刘星弈

                                               

 

16-机制-刘勇                    16-机制-殷泽浩

                                                  

 

16-机制-孙岩                     16-产设-吴楠


                                            

我们也要向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实学习,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建设美丽中国。我们也必将继续传承中华民族辛勤劳动的坚韧品格,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奋斗的路上,劳动最幸福。

每一个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你都是光荣的。向劳动着的你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致敬劳动伟大出自平凡。弘扬劳动精神。弘扬劳动精神。致敬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