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 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2020-05-25 14:03:39 闫飞

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

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让青春在新时代征程中闪耀光芒

2020年5月10日,机械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新时代征程中闪耀光芒”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飞、16级辅导员学生二支部书记任怡康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任怡康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新时代征程中闪耀光芒》主题党课,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党员同志在志愿服务、毕业设计、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青春先锋的风采。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在步入社会一定要有所作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牢记责任与担当,并在毕业离校之际,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展党员风采。

随后,闫飞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一起学习天津市教育两委、天津大学党委《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发布的“四个一”活动倡议,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让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是机械工程系毕业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党课的学习和宣誓的仪式感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光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奉献自己的才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新时代征程中闪耀光芒2020年5月10日。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