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学生成长”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结项仪式

2020-04-27 22:08:37 许相媛

12月19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学生成长”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结项仪式。支部自2018年5月17日开展活动以来,共有23名党员与26名勤工助学学生结对成功,2019年3月因支部党员调整,现有16名党员参与结对帮扶活动,经过一年来的帮扶活动,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427215712.png

优秀帮扶学生代表杨鸿岭分享毕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长感悟,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并对帮扶党员表示感谢。王浩同学通过视频向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谢军亿宣读“优秀帮扶小组”名单并为优秀结对小组党员和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427220101.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427220017.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427220118.png

       通过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帮扶学生的自身思想道德素养;另一方面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勇当先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勇当先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