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所在专业申报校国际化建设工程项目获批立项

2020-07-14 16:39:26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所在专业申报项目《天津理工大学与芬兰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管理国际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获批天津理工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建设项目。

     国际交流项目是学习国外前沿科学技术、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多文化适应能力的重要渠道。该项目以支部党员赵斌教授,于浩淼、张明副教授等为主干,依托支部所在工商管理专业完成了此次立项申报。项目将与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在教育领域加强国际合作,为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准备和执行工商管理本科双学位项目,通过“天津理工大学—芬兰图尔库应用科技大学‘3+1’管理国际双学士学位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打造更为宽广的国际交流平台是院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不断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创新意识、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于落实学校、学院国际化教育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国际化水平,促进学院AACSB认证顺利通过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增强办学活力,助力高水平教学科研水平理工大学建设。

    天津理工大学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长期注重将党建同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在进行党建的同时促进党支部工作与学科建设有机发展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天津理工大学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所在专业申报校国际化建设工程项目获批立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