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

2020-05-22 12:39:32 董瑞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png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png

5月22日上午9时,软件与通信学院通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未到校党员同步远程观看直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组织在校教师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jpg

组织在校教师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jpg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抗疫、就业、创新创业、职业培训、扩招等具体事项都与大家的工作息息相关,国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人民健康和社会秩序稳定,同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发展目标,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脉搏和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

报告中提到,“资助以训稳岗,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等具体措施,党员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落实会议重要部署,为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们积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jpg

党员们积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2日上午9时,软件与通信学院通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