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初教一支部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5-12 12:26:30 刘爱平

51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党员日活动由支部党员教师杨政奎为全体党员开展题为“如何准备说课”的培训,活动由支部书记肖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杨政奎老师首先从说课的相关要求、主要内容、重点、优秀示例等几个方面对说课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谈了自己对于“金课”建设的理解;其次杨老师还介绍了几种说课的ppt模板,并给出了具体的模板制作方法,以及在制作ppt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杨老师给支部党员老师讲解了微格教室、腾讯课堂、手机app录制几种视频录制的方法,对录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说明。培训后,党员教师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让他们能够清楚地、直观地了解到说课的每一个环节步骤,避免说课易犯的错误,明确了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对教师提升专业知识水平都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最后,支部书记肖莉对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支部教师按照杨政奎老师培训的要点积极准备学校“金课说课”比赛,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党员活动日紧密结合支部教师的教学教研实际,践行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理念,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师需求的高度对接、与教学教研工作的深度融合。

及课件看.jpg

活动现场截图.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