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在返校复学第一线 ——支部党员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5-23 13:42:23 吴杨芝

2020年5月21日是我院外省学生返校复学的第一天,为充分搞好各项服务工作,初教一支部党员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投入到服务首批外省学生回校各项工作中。

支部党员教师在在清晨7点左右到达学校北门,在院总支书记李方泽、副院长(主持工作)杨胜茂、副院长龙洁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上下齐心,走上服务一线,主动承担,互帮互助,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部分党员合影.jpg

支部部分党员合影.jpg



    副院长龙洁同志任劳任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看到她的身影。值班点、学生宿舍她亲切地询问学生的状况,细心地为学生分发口罩,耐心交代学生注意事项,给学生提行李,如慈母一般给返校学生送去了温暖。

副院长龙洁参与服务.jpg

副院长龙洁参与服务.jpg


副院长(主持工作)杨胜茂同志搬桌子、运口罩、抬东西,累活、重活他主动挑起,不摆架子,不怕脏也不怕累,尽心尽力做服务,脚踏实地站好每一岗,用心为我院学生有序复学作保障,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党员同志的精神和品质。

临近待产期的支部书记肖莉同志也早早地来到服务现场,细心指导学生入校,安排党员老师参与各项服务。支部组织委员向金萍、宣传委员吴杨芝在女生公寓门口为学生安排住宿,给学生送去了饭菜,朱修方老师在男生公寓引导学生入住寝室,耐心为学生解决问题,其他党员同志均勤勤恳恳扎根在每一个服务台,为学生搬行李、录信息、收资料等等做好各项细节工作,为学生提供舒心的服务和高效的引导工作。通过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我院该日顺利完成41名外省籍学生的成功入寝,安顿好了每一个到校学生,让大家安心做好学习准备,为我校安全成功开学做了充足的准备。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jpg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5月21日是我院外省学生返校复学的第一天,初教一支部党员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投入到服务首批外省学生回校各项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