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党员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纪实(二)

2020-05-28 13:28:39 杨爱华

2020年5月27日,我院将迎来首批省内返校学生。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初教一支部党员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助力返校复学服务工作。

院总支书记李方泽、副院长杨胜茂(主持工作)、副院长龙洁早早就到了服务点,指导返校报到工作并亲自布置现场。早上7点56分,我们迎来了第一位省内返校学生,支部副书记陈都认真地询问了学生返程情况,检查核对信息,支部纪检委员杨爱华,党员李晓琴、陈永祥、张蕊等教师热情引导学生按照流程接受检查、消毒,然后通过返校通道进入学校。

我院第一位省内返校学生.jpg

我院第一位省内返校学生.jpg



随着返校学生逐渐增多,工作量也逐渐增大,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作依然有序进行。按照此前演练的流程,支部党员同志耐心地告知同学们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卡等信息,在核对过程中,细致地进行信息校验并提醒学生上交健康承诺书,学生根据流程登记信息后进行消毒,最后通过门卫体温测量系统检测正常后进入学校。党员教师们逐一与天色渐晚后还未到校的学生联系,反复叮嘱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一直忙碌到晚上10点钟才结束680名学生的返校工作,沐着夜色返家休息。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二).jpg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一).jpg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三).jpg

支部党员服务剪影(二).jpg


支部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助力返校复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爱与责任”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5月27日,我院将迎来首批省内返校学生。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支部党员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