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一项目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正式立项

2020-05-04 00:56:50

蔡传喜教育项目.jpg

蔡传喜教育部项目1.jpg

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通知,经过前期公示,本年度项目正式立项。武昌理工学院通识素质教育学院教师蔡传喜申报的《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诉求与履行路径研究》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立项。

蔡传喜是武昌理工学院体育课部教师,他热衷科研,撰写的论文曾屡获大奖。2019年12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武术论文报告会在湖南举行,蔡传喜所撰写的论文《“一带一路”视域下太极拳文化国际推广研究》被大会录用,受邀参加大会专题报告,并荣获二等奖。2019年11月16-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友成杯”2019杭州萧山武术文化湘湖论坛隆重开幕蔡传喜所撰写的论文《弘扬武术文化的根本导向——基于习近平文化繁荣的系列重要讲话》被大会录用,受邀参加大会专题报告,并荣获二等奖。

据悉,蔡传喜老师曾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课题一项,参与撰写2012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201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2014度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课题等科研项目。近五年来他先后在《武汉体育学院学报》、《山东体育学院学报》、《哈尔滨体育学院学报》、《体育科学研究》、《体育研究与教育》等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近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国家级期刊7篇。论文先后入选了2016年全球奥林匹克科学大会,2015年全国武术论文报告会、2016年全国武术科学大会、2019年全国武术科学大会、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六届申江国际武术论坛、第四届全国民族体育学术研讨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蔡传喜老师获批教育部项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