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08:20:46

 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榜样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和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在教育学习中庆祝建党99周年。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以《榜样讲党课》为主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一些感人事迹。党课主讲人是来自我省各地市的医院医护人员、应急管理部门人员、人民警察、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人员、出征武汉的齐鲁医院的白衣战士等15名“抗疫”人员代表。他们分别讲述了在武汉方舱医院、参与物资保障供应、党员突击队驰援医院建设等不同抗疫战场上的感人泪下的先进事迹。

 视频中展现的出征武汉前夫妻孩儿依依不舍的场景,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着鲜红的党员突击队旗帜,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无不让在场观看的广大党员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思政网.jpg

讨论.jpg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们主讲。通过《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四个专题带领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鲜活事例、生动语言向大家分享高校抗疫情的战疫故事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彰显高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责任担当的蓬勃力量

4640ce624520554ebcebb5b34366bf2.jpg

 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通过观看山东抗疫榜样讲述的战“疫”党课和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员同志们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信仰之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抗疫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抗疫先进事迹为动力,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大家集体缴纳了7月份党费。

3ee14023f82fec7eaa8eb5781e857bb.jpg





责任编辑: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榜样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教育学习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