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逐朝阳

2020-05-23 09:03:58 舒泽

3月12日晚8点,文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腾讯会议开了以“同心战役,共逐朝阳”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文艺部部长邓醒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副主席刘佳伟、文艺部全体成员。

第一项,文艺部长邓醒就文艺部本学期科技文化节“定向越野”活动的前期工作进行安排,就游戏设置、奖项设置、活动宣传等进行了讨论,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提升自身能力,在疫情期间提前开展活动策划的撰写;同时对文艺部部委进行了业务指导,包括策划的撰写、材料的整体与格式要求、新闻稿的撰写等进行了一一培训。

第二项,为提高文艺部团队实力与学习能力,文艺部部长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竞赛活动。要求人人参与本次创新创业申报工作,不会的尝试做,做过的带着做,逐步提高每个人的竞赛能力。

第三项,学习身边的典型。集体学习文艺部部委张常逸、邓智玮抗疫一线的事迹,对其进行表扬,树立学典型,向典型看齐的看齐意识。

本次会议互动效果良好,文艺部全体成员踊跃积极发言,营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同心抗疫,在疫情期间依旧能昂扬向上!(文字 舒泽)

图一  文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会议进行中.jpg

图一  文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会议进行中.jpg

图二  鼓励大家参加双创等比赛活动.jpg

图二  鼓励大家参加双创等比赛活动.jpg

图三  部长邓醒分享部门志愿者的新闻稿 对志愿者表示鼓励.jpg

图三  部长邓醒分享部门志愿者的新闻稿 对志愿者表示鼓励.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2日晚8点,文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腾讯会议开了以“同心战役,共逐朝阳”为主题的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