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梦计划志愿服务队获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新时代文明实践铜奖

2020-10-16 14:07:09 叶茂盛 李元昊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共同举办的2020年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示结果出炉, 我院捕梦计划志愿服务队获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板块铜奖。

2020年8月份,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举办2020年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为推动《志愿服务条例》《湖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面向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相关单位,各大型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团委开展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1.jpg.png

图1.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通知

本次活动以“文明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涵盖项目大赛决赛路演、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分享交流、社区观摩和颁奖仪式等环节。院团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指导、全程跟踪,经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我院捕梦计划志愿服务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板块铜奖。

6.png

图2.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示

2.jpg.png

图3.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示

4.png

图4.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示

5.png

图5.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示




责任编辑:黎四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捕梦计划志愿服务队获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板块铜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