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集体参观“青年楷模恽代英”展览

2021-01-18 22:17:58

新闻网(见习记者曹玉莲记者孙若楠)422日下午,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及武汉革命博物馆联合主办,武汉科技大学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楷模恽代英”展览进校园活动的启动仪式于恒大楼一楼大厅举行。我院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党员闫明明、程红丹、丁宇、王哲、张荆红、卢珂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聆听了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波、共青团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素娟以及武汉革命博物馆副馆长袁亚妮的致辞。“恽代英这样一种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精神确实是我们每个党员应该积极学习的。”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哲说道。

启动仪式完毕后,全体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青年奇才、探求真理、时代先锋、高举义旗、热血忠魂、代英的话”六个板块。讲解员从个人经历、主要成就以及社会影响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恽代英,使得支部党员对恽代英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恽代英为中华民族的独立战斗了一生,他做到了一个共产党员该做的所有。”闫明明如是说。在参观到“时代先锋”这一板块时,卢珂感触颇深:“恽代英参与领导五四运动,四处奔走传播真理,为培养人才呕心沥血,这都为我们当代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整个参观过程中,全体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全神贯注地倾听着,并不时拍下展览图片以留作榜样学习。“此次的展览会让我们支部的所有党员收获颇多,并且对我们党支部以后的发展也有不可或缺的帮助。”王哲说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集体参观。青年楷模恽代英。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