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支部党员线上讨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2020-09-03 08:35:42 文法支部

文法支部党员线上讨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为推进文法支部作为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2020年7月30日上午,文华学院人文党总支书记戴颖、人文学部学部主任申凡与文法支部的十二位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讨论文法支部的建设工作。支部书记蒋莎莎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申报文华学院特色党建项目的工作进展,支部申报的《以育人号为载体,推动课程思政的创新实践研究》项目,经过答辩和专家论证成功立项。在此次项目的申报过程中,是在人文党总支的指导下完成的,也得到了人文学部的大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工作中,思政网育人号平台的建设工作是支部建设的重点。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把育人号打造成党员学习平台、组织生活阵地和宣传展示阵地。通过育人号的建设,不断推动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使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规范化。在育人号建设中,需要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不仅要努力使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工作融合,同时也及时的总结并在育人号上进行展示。

人文党总支戴颖书记肯定了文法支部前期的工作,并表示在以后的建设工作中会继续支持文法支部建设,各位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认真完成各自的工作,共同努力做好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

党旗.jpg

责任编辑:文法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法支部党员线上讨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