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支部党员教师暑期坚持线上集体学习

2020-09-04 18:05:39 文法支部

文法支部党员教师暑期坚持线上集体学习

文华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文法支部的党员教师在暑期利用线上会议的便利形式,坚持进行集体学习,提高政治素养。2020年8月10日上午,文法支部法学小组在腾讯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表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只要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就能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也要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补齐支部建设中的的各种短板,把高校党支部建设成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各位教师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提高支部的引导力和号召力,团结广大师生群众,培养高素质人才。

党旗.jpg

责任编辑:文法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法支部党员教师暑期坚持线上集体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